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查封扣押增长29.1% 按日连续处罚减少26%
河北严禁十个“一刀切”
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举办
湖南省委严肃处理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人
“背”后有故事
如此“技术支撑”要不得
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廉政纪律再提醒
强化督查:两区域发现179个问题
水源地督查:240个问题完成整改并销号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委严肃处理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人
62名公职人员被问责 11人被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讯 湖南省近日通报洞庭湖区下塞湖非法矮围问题的调查处理结果,决定对省畜牧水产局等25个单位的62名国家公职人员进行问责。

根据通报,下塞湖矮围暴露出政绩观发生偏差、日常监管严重缺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等问题,究其原因是政治站位不高、环保意识不强、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

鉴于此,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充当“保护伞”的益阳市委副秘书长邓宗祥(时任沅江市委书记),益阳市畜牧水产局原局长傅建平,沅江市水利局原局长胡经纬,沅江市畜牧水产局原局长冯正军,沅江市漉湖芦苇场原三任党委书记王正良、曹文举、冷世辉,沅江市漉湖芦苇场原场长蒯建红,湘阴县湖洲管理委员会原两任总经理杨立华、汪介凡,湘阴县河道砂石综合执法局南湖站站长胡浩等11人进行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根据审查调查结果再给予相应的党纪、政务处分以及追究刑事责任。

给予省畜牧水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席珍,省畜牧水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财高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给予益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谢寿保,益阳市畜牧水产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黄焕斌,益阳市畜牧水产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蔡正才,益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光辉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沅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志强,沅江市畜牧水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水平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给予岳阳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文胜(时任岳阳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岳阳市防指办公室防汛督察专员黄振国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