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绍兴给产污设备配上“身份证”
图片新闻
迪庆创建全国最美藏区
技术+创新让监管更高效
苏州污染防治攻坚再加码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启动
北京顺义深入推进简政放权
上饶部署“放管服”改革工作
大连启动农用地土壤“体检”
最大程度释放生态红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繁荣环保科普创作 传播环境科学知识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启动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举办的“心环保,新生活——2018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近日在京启动,进一步繁荣环保科普创作,促进环境科学知识的广泛传播。

本次大赛分为“心环保,新生活”创意动画、微视频征集活动及“一幅画(一篇作品)证明你爱环境”青少年环保绘画和作文征集活动,作品形式包括动画、微视频、画作、文章等四类。

据了解,活动面向全社会开展,关注环境保护、热衷科普创作的个人、工作室、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皆可选送作品参加。活动还积极鼓励各地高校组织、发动、鼓励并指导相关专业学生和学生社团积极参赛。参赛者可在腾讯网站报名并上传微视频和动画作品,也可登录中国环保科普资源网“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专题页面上传作品并报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对动画、微视频两类作品分设最佳作品奖和入围奖,其中,最佳作品奖奖金高达1万元;活动对绘画(插画)、征文两类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接收时间均为7月11日~11月11日。其中,微视频、动画参赛作品将录入腾讯“科普影视厅”“中国环保科普资源网”数据库进行交流推介。

自2012年起,“心环保,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已成功举办6届,征集各类作品两万多件,部分优秀获奖作品通过大赛平台和相关媒体广泛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