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个严禁“一刀切” 防止治污形式主义
河北开展水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图片新闻
廊坊对喷漆企业实行差别化管控
鸡泽有序推进“双代煤”工程
邢台建成油气回收在线监管平台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廊坊对喷漆企业实行差别化管控
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分类整治
 

本报讯 为解决全市主城区汽修行业喷漆作业无序问题,改变VOCs排放带来的臭氧污染加剧现状,河北省廊坊市以市三区为重点,强力实施汽修喷漆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汽车维修(钣喷)企业采取喷漆资格复工验收和差别化管控措施。

截至8月底,廊坊市主城区已有18家企业符合喷漆作业标准要求,取得了复工资格。其中广阳区10家、安次区8家。

同时,根据《廊坊市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廊坊市于今年7月~10月集中对有喷漆工序的汽修企业进行排查,建立动态管理台账、进行分类整治,对露天喷漆作业,无证照、无环保手续、无治理设施及处理效率低下、不能达标排放的,将依法予以关停取缔;保留的汽修喷漆企业或场所,将全部使用密闭喷烤漆设备,配备有效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并确保设施正常运行,稳定达标排放,严禁无组织排放。

卢艳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