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治污再发力 环境更宜居
招远查处非法排污粉丝厂
龙口精准施策提气质
图片新闻
开发区多管齐下治理VOC
莱山区强力整治突出问题
蓬莱筑牢饮用水源地防护墙
牟平区督察整改防止“一刀切”
海阳严把建设项目审批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口精准施策提气质
查处不达标涉气企业22家
 

本报讯 山东省龙口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精准化治气,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龙口市不断减少煤炭消费量,增加清洁能源使用,截至7月底,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煤炭消费总量为575万吨,比去年同期合计压减16万吨。

为加强城市道路扬尘治理,龙口市在主要道路和商业繁华区域推行“机械清扫、洒水降尘、冲洗除尘、快速捡拾、立体保洁”的深度保洁模式。市区主次道路普遍达到每日机械清扫两次、洒水两次。

针对建设施工扬尘污染,龙口市累计建设、更换标准围挡2000多米,硬化施工道路和场地6000多平方米,安装扬尘监控设备9套,全市单体1万平方米以上的施工现场全部达到“六个百分百”要求。

在工业污染治理方面,今年,龙口市组织两次燃煤锅炉和1次铸造行业整治“回头看”行动,查处不达标企业22家,督导177家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开展自查整改。 李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