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仍有五大难题待解
罚款1.2亿元 拘留137人
执法规范不规范?实时评议零距离
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公示
假期无休 查看现场
北京房山区前9个月查处违法557起
新型水环境监管利器——系列水质指纹污染预警溯源仪
乐平捣毁两家 非法炼金电镀 小作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公示

 

北京旺顺居饭馆:

2018年2月7日,我局向你(单位)送达了北京市延庆区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延环保监察罚字【2018】011号),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既未提出复议也未提出起诉,又未履行处罚决定。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依法催告你(单位)履行义务,请你(单位)在本催告公示登报后10日内到银行缴清罚款壹万贰仟元(12000元)及加处罚款壹万贰仟元(12000元),共计贰万肆仟元(24000元)罚款。

因你(单位)下落不明,无法送达有关法律文书,现依法公告送达延环催字[2018]018号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限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北京市延庆区香苑街102号监察队)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收到本催告书后,你(单位)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我局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和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经过催告后10日内仍未履行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北京市延庆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10月1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