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将黄河建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守规矩严纪律 抓党建促工作
督察整改赢得群众认可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获准装料
直面“烤”验,筑起“隔音墙”
让企业成为推动整改、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责任主体
威海市启动2020年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暨企业帮扶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察整改赢得群众认可
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收到表扬信
 

本报记者李茹玉天津报道 “我看到冬天红嘴鸥在津海河边聚集,春天里燕子纷飞白鸽起舞,津海里的噘嘴鲢子游来游去,‘稻蟹混养’生态农业在宁河全区推广……”

9月6日上午,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来信者是一名老党员。3年来,他见证了天津市督察整改的一点一滴。

他在信中写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聚焦津城,为天津市生态环境的总体改善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虽然目前仍有环境问题出现,但是督察给了百姓发现问题、反映线索的话语权,为百姓参与蓝天保卫战提供了畅通渠道,为解决百姓问题托起了一片天。

收到信后,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焦焕成当即表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落实一切为了人民这个宗旨,保护好绿水青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了了解人民群众满意度,从8月31日开始,督察组每天对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报办理情况进行电话随机回访。截至9月5日,回访满意度达到了84%。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