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打出监管执法“组合拳”
海口否决164个建设项目
江苏省辖市推广新能源汽车
湖北 清理整顿 完善法规
梅河口 请上来 走下去 送上门
环境审计专业委员会成立
经济发展与环境唇齿相依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河口 请上来 走下去 送上门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吉林省梅河口市环保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采取“请上来、走下去、送到手、讲出来”开展新《环境保护法》的学习。

“请上来”是将全市32户存在环境风险源的企业负责人请到环保局由宣传小组讲解新《环境保护法》,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将法律知识融入企业生产的每个环节。

“走下去”是环保知识宣传小组开展“进工厂、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开设环保知识课堂,以有奖问答形式活跃课堂氛围,增加基层群众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把环保理念深植到百姓心中。

“送到手”是利用“4·22”地球日、“6·5”世界环境日组织宣传活动,全市45个环境责任单位全部参与,制作宣传展板52块,向群众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赠送环保纪念笔记本500多个。

“讲出来”是每周五下午在市环保局开设新《环境保护法》学习交流课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轮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环境保护法》逐条进行学习,重点是对新《环境保护法》的特点、难点认真分析、讨论和交流。

孙洪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