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湖北强力推进蓝天工程
党政领导抓环保
武汉力争PM2.5浓度下降3%
秸秆禁烧需要全国一盘棋
图片新闻
湖北严格实施新环保法
完成可吸入颗粒物削减任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政领导抓环保

 

牢牢把握“绿色决定生死、市场决定取舍、民生决定目的”的“三维”纲要,不断强化“保护就是发展、绿色就是财富、文明就是优势”的理念,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步伐,大力推进绿色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目标提供生态保障。

——湖北省委书记 李鸿忠

大气污染防治是重大民生工作,也是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立足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污染防治实际,坚持政府主导和全民行动相结合,保护与发展并重,推动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明显改善,让人民群众呼吸到新鲜空气。

——湖北省省长 王国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