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疆开征水土保持补偿费
宁夏整治沙湖流域环境
四川固废监管有权不任性
福建严格总量减排核查
探索治霾新方法新途径
暂停审批海岸带建设项目
要建环境友好型工业园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市委书记调研时提出
探索治霾新方法新途径

 

本报记者周迎久 通讯员李玺尧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日前深入到有关企业,就创新治霾思路、研发相关装备、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孙瑞彬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一以贯之地抓好治污六大措施落实的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探索治霾新方法、新途径,提高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推动石家庄市大气质量实现明显改善。

孙瑞彬一行来到石家庄动力机械厂,实地考察治霾新产品研发情况,并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孙瑞彬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石家庄市大气质量进一步好转,优良天数持续增加,主要污染物指标普遍下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实施铁腕治污,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地抓好六大治污举措的落实,着力在抓深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各项污染物排放量降下来。

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多措并举,围绕治理大气污染、改善大气质量加大科研力度,积极探索治霾的新方法、新途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