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岛出台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方案
贵州公布首批环保失信黑名单
湖北考核秸秆禁烧见成效
安徽固废跨省转移快捷方便
以党建工作促环境难题解决
严重破坏生态环境不得提拔或转任
重庆生活垃圾碳减排效果明显
南京空气质量出现好转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召开“两学一做”部署会
以党建工作促环境难题解决

 

本报通讯员张恒 记者晏利扬杭州报道 浙江省环保厅日前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浙江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以讲专题党课的形式启动厅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建工作为重要抓手,全力破解生态环境难题。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方敏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打赢环保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克难攻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聚焦生态环境短板、聚焦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聚焦治水治气治土和执法监管等关键战役,强化担当,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对环保的要求落到实处,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要求落到实处。

对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会议要求,要补齐生态环境的短板,把环境质量提上去。立足“五水共治”提水质,坚决消除劣Ⅴ类断面和黑臭水体。坚决抓好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全面加强联防联控、常态长效推进大气治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