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岛出台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方案
贵州公布首批环保失信黑名单
湖北考核秸秆禁烧见成效
安徽固废跨省转移快捷方便
以党建工作促环境难题解决
严重破坏生态环境不得提拔或转任
重庆生活垃圾碳减排效果明显
南京空气质量出现好转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程简化 服务贴心
安徽固废跨省转移快捷方便

 

本报讯 安徽省环保厅持续改进审批方式,将固体危险废物跨省转移授权省环保厅政务服务窗口办理,做到了受理当天即可发函征询,收到回复即予通知,审批效率提高93%,企业普遍叫好。

据悉,安徽每年有170余家(次)企业需要跨省转移处置固体危险废物,转移量达20余万吨,仅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公司每月就需转移处置1次。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加强固体危险废物安全监管,安徽省环保厅从去年8月起精减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跟踪督办落实,并采取月统计、季报告、随机检查、定期通报、专职专责等制度措施,不仅审批快捷办理及时,同时规范监管也更加精准到位。

截至4月底,安徽省环保厅服务窗口受理的129件共计13万吨跨省转移固体危险废物事项,已办结102件,实施转移10多万吨,其余正等待接收地环保部门回复意见。高效良好的服务,在为企业节约宝贵时间与经营成本的同时,对及时处置利用、确保安全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 潘骞 雷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