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资源税征收将在河北试点
山东严管村镇污水处理设施
生态文明成为重庆标准化建设重点
辽宁试点征收VOC排污费
最大限度尊重自然亲近自然
工业园区绿色发展 专家学者积极献策
江苏 学上下真功 做上见真章
海南购置新能源车有补贴
内蒙古 抓好贯彻落实 推动重点工作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 学上下真功 做上见真章

 

本报记者李莉南京报道 江苏省环保厅日前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省环保厅系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江苏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陈蒙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在“学”上下真功,在“做”上见真章。省环保厅系统的每名党员都要通读精读党章,熟知熟悉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规党纪;要切实做到注重学习讨论、注重问题导向、注重组织生活、注重完善制度、注重结合实际、注重领导带头。

会议要求,要把省环保厅系统每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着力解决一批党员队伍的突出问题,推动省环保厅系统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政治品格、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促进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严肃化,推动省环保厅系统党的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紧紧围绕环保中心工作,有效激发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热情,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全省环保干部职工去担当、去拼搏、去奋斗,汇聚成推动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的不竭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