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数字环保
3上一版
 
一部小手机连接公众大平台
全球2020年将进入信息社会
互联网助推生态文明教育
新疆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开通
大数据助力交通减排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助推生态文明教育
资源环境与生命科技创新知识网络大赛启幕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多家行业类学会主办,中国知网承办的第二届“资源环境与生命科技创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近日开幕。活动包括生态文明知识与科技创新知识在线学习、行业创新知识在线答题、行业创新实践主题征文、创新知识遴选汇编等不同类型的网络竞赛项目。

为更好地支持活动的开展,承办方针对环境行业提供了环保与清洁能源知识资源总库、水务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和固体废物综合处理知识服务平台,充分整合了环境行业的学术期刊、学位论文、科技成果、标准、专利、会议论文等各类知识信息资源,并应用先进的知识发现与知识挖掘技术,为参赛者提供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战略管理情报。

“这一系列活动,对我们当前正在着力推动实施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非常有现实意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部负责人说,“以互联网为载体开展科技创新知识传播和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是一种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的有效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