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数字环保
3上一版
 
一部小手机连接公众大平台
全球2020年将进入信息社会
互联网助推生态文明教育
新疆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开通
大数据助力交通减排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开通
可受理多形式多语种投诉
 

本报综合报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近日正式开通,今后,公众只要关注新疆“12369环保举报”微信公众号,就可随时随地举报身边的环境违法问题。

据介绍,关注“12369环保举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我要举报”,将手机拍摄的相关证据、位置、举报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给平台,环保部门就会根据信息调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之后再进行相关处理和反馈。

据了解,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排专项资金对原有的12369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新疆12369平台不但可受理电话和微信等多形式举报,还可受理汉语、维吾尔语和哈萨克语3种语言的电话投诉。

据介绍,上半年,新疆12369环保举报热线共受理投诉案件937件,目前,已办结881件,办结量占总受理量的94%,群众满意率为98.5%。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