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苏州生态补偿提档升级
切实担起重任 层层传导压力
今年淘汰44台燃煤锅炉
图片新闻
建立生态食材保护和开发体系
潜江出台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
潍坊建立四级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泉州城区划分声环境功能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乡市委书记暗访督导环保工作
切实担起重任 层层传导压力

 

本报讯 河南省新乡市委书记舒庆近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深入牧野区、凤泉区、红旗区、经开区现场,对突出环境问题及被河南省政府通报约谈的部分企业整改情况进行暗访和督导。

舒庆指出,要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未按标准完成整改,没有实现达标排放的企业,绝对不能生产经营,否则将按照法律法规依法从重处罚。要统筹考虑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指导企业既要算好经济账、眼前账,更要算好环保账、长远账,通过引导企业搬迁、进工业园区,提升企业污染治理水平,尽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舒庆强调,环保等职能部门要严格执法,切实硬起手腕,铁面无私,依法依规办事。加强与公安等司法系统联动执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营造环境执法高压态势,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全市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起环保工作的重任。

舒庆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转作风、抓落实,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环保工作的监督力度,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推进不实、玩忽职守,甚至弄虚作假的,坚决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全力以赴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坚决完成河南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大气环境质量标准任务。

杨济公 曲晓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