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苏州生态补偿提档升级
切实担起重任 层层传导压力
今年淘汰44台燃煤锅炉
图片新闻
建立生态食材保护和开发体系
潜江出台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
潍坊建立四级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泉州城区划分声环境功能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阳扎实推进蓝天工程
今年淘汰44台燃煤锅炉

 

本报通讯员张利军 记者丁冬辽阳报道 辽宁省辽阳市副市长吕有宏日前两次率市“蓝天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太子河区、白塔区的多家企业、学校等单位督查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确保今年淘汰44台燃煤锅炉的目标如期完成。

吕有宏指出,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是省、市政府“蓝天工程”责任书的重点内容,是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清大气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措施,全力加以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一企一策”“一炉一策”的原则加快我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淘汰进程,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10月15日前要全面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燃煤锅炉淘汰任务。

据悉,根据辽阳市政府《2016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要求,今年,省政府下达全市年度燃煤锅炉淘汰任务44台,现已拆除30台,完成率为68.2%。另外,拆除燃煤锅炉的奖补政策所需资金由市区两级政府财政按照5∶5承担。工业企业、服务业的自有燃煤锅炉,按照两万元/蒸吨予以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