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大气环境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老工业基地到森林氧吧
衡水“调度令”专盯突出问题
图片想你玩呢
九成点源成功去味
查因溯源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
市长带队夜查“冬防”
闻“尘”而动 深夜出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长带队夜查“冬防”
西安进一步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管控措施
 

本报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11月15日是陕西省西安市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第一天。当晚,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副市长聂仲秋分别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检查“冬防”期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来到大兴九臻项目出土工地,这个工地按照要求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期间停止出土,并对工地裸露黄土进行全覆盖。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广汇汽车城项目工地、地铁四号线草滩检修厂工地以及旭景清园项目在建工地,要求工地负责人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对工地进行管理,安装完备的冲洗设施,对裸露黄土进行全面覆盖。

当日也是西安市今冬集中供暖的首日。承担向北郊片区居民供暖的太华供热公司,两台锅炉正在运转。检查组来到锅炉主控室了解锅炉运行和值班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锅炉烟气脱硝等环保数据,要求企业严格值班值守,确保锅炉安全运行,保障市民温暖过冬。同时要强化厂区建设,做好绿化,降尘降噪,优化燃料存储,实行湿法作业,坚决避免因工作不到位对大气造成污染。

当晚10时至次日凌晨2时许,3个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城北、城东、城南区域的夜市、出土工地、热力企业等近20个点。检查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防严控,全面落实各项“冬防”措施,坚决打赢“冬防”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