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雾霾频来袭 谁是真元凶?
精准发力 联防联控 形成长效
合肥部署大气和水污染防治
天津实施环保红黄牌管理
环境执法大练兵投票公告
汉中违法违规项目全部完成整改
新乡 在实践中练兵 在练兵中提升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6年11月24日~2016年12月20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市市长夜间暗查大气污染防治时要求
精准发力 联防联控 形成长效

 

本报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陕西省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日前夜间暗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和陕西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发力,联防联控,形成长效。

晚9时许,上官吉庆来到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仔细查看锅炉烟气脱硫脱硝等环保监测数据,看到企业对燃料进行全封闭储存、第三方机构严格按照规定驻厂监控,他要求企业管理人员继续认真负责、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燃煤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在西安地铁4号线东长安街站工地,看到该工地按照要求对工地裸露黄土进行了全覆盖,工地干净整洁,上官吉庆希望企业能够一如既往严格标准,扎实落实好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

上官吉庆还来到长安区温国堡村棚改项目工地、盛方商混站,认真检查“六个百分百”等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联合执法,确保监管无死角、无盲区。

上官吉庆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用力抓好压煤、抑尘、减排、禁燃等各项治理任务,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大气污染防治由治标向治本转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