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河源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治理
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包头印发“十三五”城乡环保规划
哈尔滨将实施排污总量控制条例
黄石大气污染防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西安河长正式上岗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州召开“两减六治三提升”推进会
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本报记者李莉徐州报道 江苏省徐州市近日召开“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调度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长周铁根在会上指出,“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是“十三五”时期江苏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紧研究系统性的长效机制,特别是对产业结构调整、招商引资以及原来偏重的钢铁化工存在安全隐患的产业、行业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精准发力,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周铁根强调,要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紧制定工作规范和推进机制,健全完善责任公示、督促检查、工作例会、情况通报、绩效评估、考核奖惩等制度,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抓紧研究建立督察机制,重点督察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解决突出问题的履职情况。要把专项行动年度完成情况纳入各地、各部门综合考评体系,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展良好的地方和部门,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落实不力、影响全局工作推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