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河源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治理
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包头印发“十三五”城乡环保规划
哈尔滨将实施排污总量控制条例
黄石大气污染防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西安河长正式上岗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源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治理
采取综合措施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
 

本报讯 广东省河源市大气办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县区政府(管委会)、有关单位严格落实现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积极防止和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重污染天气。

通知要求,冬春季期间,河源市各县区政府(管委会)、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现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确保完成空气质量改善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通知要求,当预测可能出现重污染天气时,要提前预警,及时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果断采取响应措施。河源各县区政府(管委会)、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河源市大气重污染应急预案》的要求,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情况进行督查,保障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河源市大气办还将对开展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于发现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因工作不力、履职缺位等导致未能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的,将予以严肃处理。张勇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