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河源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治理
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包头印发“十三五”城乡环保规划
哈尔滨将实施排污总量控制条例
黄石大气污染防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西安河长正式上岗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印发“十三五”城乡环保规划

 

本报见习记者李俊伟 通讯员刘清成包头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近日印发实施《包头市“十三五”城乡环境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是在认真研究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环保规划编制基本思路的基础上,通过对市发改委、市直相关部门和环保局系统内部进行详细的资料调研,并结合包头市环境保护整体解决方案、创建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最终编制完成的。

《规划》回顾了包头市“十二五”时期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以及包头市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来思考、把握和解决环境问题,更加注重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切实履行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责任,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加强污染减排和综合整治、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打造环境质量良好、生态良性循环、城市优美宜居的可持续新包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