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河源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治理
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包头印发“十三五”城乡环保规划
哈尔滨将实施排污总量控制条例
黄石大气污染防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西安河长正式上岗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州市长在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上强调
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本报见习记者王文硕 通讯员袁东滨州报道 山东省滨州市市长崔洪刚日前在全市环境保护暨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逐一对标分析,不打折扣地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崔洪刚强调,对涉嫌非法转移处置危险废物的,由公安部门立案侦查、依法查处;对未批先建、批建不一的,要责令停止建设、依法顶格处罚;对久试不验的建设项目,凡是达不到验收要求的,一律停产整治。

崔洪刚指出,要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错峰生产要求,加强错峰生产期间的执法检查。抓好燃煤锅炉整治,加快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确保按时完成整治改造任务。全面推开散煤治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崔洪刚要求,要加强危险废物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相关企业要如实申报,有关部门要开展专项整治,组织专业人员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逐一核查,强化设施场所配套及管理,确保按许可范围收集处置危险废物。要抓好环保专项行动发现突出问题的整治,涉及到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列出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方案、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切实做到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