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程序员创业获复星系投资
传统水务强企如何解锁新技能?
海安瞄准环保装备制造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安瞄准环保装备制造业
形成以环保产业发展为特色的区域经济新模式
 

本报见习记者韩东良 通讯员刘文奇 陆斌报道 “海安县将建成江苏省新兴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板块和东部沿海极具竞争力的环保装备出口平台。”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届青墩文化艺术节暨中国·海安2016经贸洽谈会上,海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此次经贸洽谈会上海安吸引投资近300亿元,142个项目顺利签约。

海安县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十三五”期间,海安县将重点打造生活垃圾处置服务业、环保装备制造业、环保产品、节能装备制造业、节能产品及其示范应用等产业链。到2020年,规模以上企业销售额从25亿元增加到80亿元。

“届时,海安县将打造成产业布局合理、龙头企业带动、品牌效应明显、充满创新活力的长三角百亿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这位负责人说。

在环保装备制造业中,海安将逐步实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覆盖,并联合重点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力争用4年~5年时间,将环保装备制造业打造成为海安经济的新兴支柱产业,形成以环保产业发展为特色的区域经济新模式。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