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湘潭环境监测 遭遇暴力阻扰
确保如期完成电代煤气代煤任务
图片新闻
云南推动有色金属工业转型升级
加大投入 加快治本 严格治标
二○一七杜克国际论坛聚焦绿色发展
山西将启动新一轮省级环保督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将启动新一轮省级环保督察
副省长王赋要求用好督察结果
 

本报记者王璟太原报道 山西省副省长王赋日前主持召开山西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要求,今年要继续深入推进省级环保督察,适时启动第一轮督察工作。

据介绍,从2016年7月开始,山西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分别对长治、晋城、阳泉、临汾等4个市实施了进驻督察,累计受理信访举报1972件,整治违法排污问题1716个,批评问责830人,罚款3117.64万元,在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环保压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王赋指出,从去年开展的省级环保督察情况看,取得了积极成效,有效改善了环境质量。

他强调,今年要继续深入推进省级环保督察,适时启动第一轮督察工作,充分发挥督察对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推动作用。同时,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工作责任,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