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永川区全面整治临江河流域
落实河长责任 守好三条红线
菏泽对照环境质量找问题
图片新闻
常德颁发省内首张“一证式”排污许可证
武汉年底淘汰所有黄标车
长春采取超常措施抓责任落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对照环境质量找问题
突出重点 聚焦难点 明确责任
 

本报见习记者王文硕 通讯员孙玉琛菏泽报道 山东省菏泽市市长解维俊日前在全市环保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乘势而上,确保大气和水质量持续改善。

解维俊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紧围绕国家规定必须按时完成的约束性指标,突出抓好环保信访和督查问题整改,对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主动担责,立查立改,确保实效。

解维俊要求,要抓好“小散乱污”企业和燃煤小锅炉取缔工作,严格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完成取缔关停任务。抓好煤炭清洁利用和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督促有关企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抓好污水直排问题整治和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正常运行,提升污水集中处理能力。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和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对照1~4月全市环境质量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发现的问题,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细化各项措施,实行严格的销号管理制度,确保整改到位。

解维俊指出,要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责任,明责、尽责、追责抓落实。始终保持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行政问责力度,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要建立重点关注制度,针对各县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定期调度、定期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