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桂林环保目标考核不走过场
加快立法步伐保护岱海湖
整改不到位问责党政领导
张家港动态监管危化品运输车
中山首季度黄标车淘汰进度全省第一
图片新闻
推动绿色公益 实现精准扶贫
巴中市内主要河流实行双河长制
吉安督查中心城区扬尘治理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葫芦岛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
整改不到位问责党政领导

 

本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近日成立了市委、市政府联合督导组,赴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投诉问题的办理情况开展现场督导,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葫芦岛市的信访投诉问题按时限、高质量办结。

葫芦岛联合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的转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坚持“三个必督”:重点信访投诉问题必督;转办问题是否立行立改,有无迟办、漏办必督;整改效果是否反弹、群众是否满意必督。坚决做到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同时,对凡在规定时间内,重点督办、没有整改到位的信访投诉问题,一律对所在地方的党政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领导问责,做到约谈一批、诫勉谈话一批、组织处理一批、党纪政纪处分一批;对前期已经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限时完成。

截至目前,葫芦岛市接收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辽宁工作协调组转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共21批153件,已办结108件。其中,责令整改39家;停产整治6家;行政处罚18家,处罚110.633万元;立案侦查5件;约谈56人;问责41人;刑事拘留1人。

张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