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PP资产证券化出新规
土壤修复业如何除去“痛点”?
实现科学和技术融合与转化
最美风景留给百姓
射阳农村环境持续改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现科学和技术融合与转化
廊坊智慧环境研究院与梅安森签约合作
 

本报记者张蕊报道 廊坊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近日与重庆梅安森科技有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双方将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廊坊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春元表示,希望合作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寻大气、水污染防治新思路、新模式。

廊坊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龚山陵介绍,作为“人才汇聚—科学研究—产业孵化”的综合实体,研究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重庆梅安森科技有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实现科学和技术的融合与转化,共同为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大气、水污染防治提供强有力科学决策依据和技术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