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京有序应对重污染天气
河南18个省辖市实行机动车限行
图片新闻
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督促天水和平凉共治葫芦河
德阳磷石膏渣场整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全面推行河长制改善水环境
天津明年外环内禁放烟花爆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政协主席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全面推行河长制改善水环境

 

本报记者孙秀英海口报道 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近日率调研组到澄迈县南渡江澄迈河段、定安县永丰水定安段、海口市南渡江铁桥村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实地调研,检查全省推行河长制落实情况。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河长制,提升海南河(湖)水体质量,不断提高河流治理水平,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南渡江是海南省流程最长、流量最大、流域面积最广的河流,其中澄迈段位于中游。调研中,于迅一行乘船察看了水环境保护、生态修复、防洪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河长制落实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将河长制全面落实到位。要加大河流治理力度,加快推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保持打击非法采砂高压态势,加大岸线景观的改造和生态保护,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在定安县永丰水定安段、巡涯河(洁秀段),于迅一行实地调研了河流治理、岸线环境整治等情况。

于迅说,海南的水环境有很好的基础,要切实解决生活污水排放、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坚决打击非法养殖点,让养殖业远离岸线。

在南渡江铁桥村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调研组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海口市水环境质量监测情况,分析南渡江流域水生态保护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