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泥处置需先补短板
黑龙江废旧家电有了好去处
办公产品制造低碳环保是趋势
工业VOCs深度治理要选样板
2017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将召开
唐山污泥无害化处置再添新项目
河南省工商联倡议企业参与治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公产品制造低碳环保是趋势
可移动、低能耗设备成技术研发重点
 

◆本报记者文雯

轻轻一点打印机屏幕,一张张双面彩色打印纸以100页/分钟的速度迅速地从打印机中打印出来,随后即被自动装订系统装订成册。一本本色彩艳丽的宣传册就呈现在我们眼前。这是记者日前在主题为“集智入微”的爱普生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上看到的场景。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介绍说,公司在喷墨打印、视觉交流、机器人、可穿戴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制造建立了以微压电技术、微显示技术、传感技术和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

移动办公都不陌生,关键是有好产品支撑吗?爱普生以“省、小、精技术”为核心,正在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区域于一体的“创新空间”,其中提升环保水平、推动办公和工业制造等低碳环保化是重点。

其中,移动的打印机、扫描仪,体积非常小,可以看到一个包里都能装下。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便携式投影机、打印机等轻便产品,连上Wi-Fi,就能随时随地安装使用,不仅能提升效率、控制成本,产品还非常节能环保。

“更好地创新源于对细节的管理。”这是爱普生技术创新的一个重要理念。在喷墨打印领域,公司的墨仓式打印机以低打印成本、环保的特点广受欢迎。

“以往喷墨打印机由于速度比较慢,换墨盒比较麻烦,用户体验较差。”深石明宏介绍说,现在采用公司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后,墨仓式打印机不仅使打印速度大大提高了,打印机的能耗也下降了。

据他介绍,大多数激光打印机在打印时需要耗能至少300瓦,而墨仓式打印机的能耗是同等级别激光打印机的1/10左右。既不需要发光也不需要加热打印纸定影,因此功耗非常低,更加符合消费者节能环保的使用需求。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市场总监石桥响介指出,在喷墨领域,已经有不少用户非常认可墨仓式的经济环保。在现场的“臭氧的真相”实验中,爱普生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WF-C20590a和激光机在密闭环境下同时打印,检测臭氧数值的变化,直观的展现墨仓式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零臭氧排放,避免了污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