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 会
环境好了获点赞 治污迎来新机遇
上接一版
“努力做好绿色发展这篇大文章”
绿色发展大有可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一版

 

对九江市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环境问题整治,环境保护部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九江市副市长孙金淼说:“我们一开始感到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想在时间上宽裕一些。但是,2017年6月环境保护部领导来现场督查后,问题整改的严肃性和紧迫性更加凸显。”

九江市为此成立搬迁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先后制定印发相关码头搬迁整治工作方案。同时,建立定期调度督查推进机制,各责任单位每周要向市政府报告工作进度,市政府每月开一次专题督查调度会,按照整改方案制定责任落实表,明确工作内容、工作目标、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市纪检组每半个月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未按期完成的严格责任追究。

负责施工的九江市水务公司源泉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杨卫波说:“河西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是我从业十几年来遇到的最难的工程,不仅时间紧,而且线路长,有些地段特别难施工,不过,克服重重困难,总算如期完成了任务。”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