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新修订宪法辅导报告会
重庆市督察整改呈现新亮色
西藏部署今年环保和从严治党工作
翱翔在大凉山 的环保“雄鹰”
禁止垂钓河道又开放了
好环境带来发展好颜值好品质
京津冀又遇沙尘侵袭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部署今年环保和从严治党工作
全面加强保障能力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西藏自治区环保厅近日召开2018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暨全区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环境保护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作出批示,要求全区环保系统站在新的起点上,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抓住中央、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绿色发展的历史机遇,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发展新要求,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推进环保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强保障能力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会上还签订了全区环保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胡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