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子孙后代,还要一直管下去”
威海“气质”好受省政府通报表扬
图片新闻
邯郸4县区党政负责人被约谈
各地环保税申报征收有序进行
干线水质达到Ⅲ类标准
太原公布重点排污单位清单
海安铁腕治污带动高质量发展
黄石声环境管理向乡村延伸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空气质量同比恶化
邯郸4县区党政负责人被约谈

 

本报记者张铭贤邯郸报道 河北省邯郸市委市政府、河北省环保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日前联合对未完成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的邯郸市丛台区、邯郸市峰峰矿区、广平县、邯郸市肥乡区等4个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约谈指出,4个县(区)未完成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PM2.5年均浓度和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存在不降反升情况,空气质量同比恶化,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省大气环境专项督查和执法检查发现问题较多,反映出大气污染治理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不力等问题。

约谈要求,4个县(区)要总结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切实加以解决,确保问题按期、高质量全部整改到位。要做好污染源解析,明确治理的重点和工作中的薄弱点,着力在加强顶层设计、无组织排放治理、“散乱污”企业清零、面源污染治理、削减燃煤污染、调整工业布局、抓好“三个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严防数据水分和虚假,确保完成今年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约谈会上,4县(区)党委书记均承诺,要做到环保压力再传导、工作责任再夯实、管理措施再细化、执法力度再加大,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空气质量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