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丽水治水兴村富民百姓笑
秦皇岛市长部署治污攻坚
巩义市委书记带队巡河
新余着力打好四大攻坚战
即墨开展空气质量生态补偿
苏州震泽镇建立河长联动管理平台
丹佛斯助力中国清洁供暖
中国环境报社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应用集中式空气源热泵
丹佛斯助力中国清洁供暖

 

本报记者邢飞龙北京报道 丹麦最大工业集团丹佛斯日前宣布,与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以及空气能制造商欧特斯公司共同签署了“空气源热泵综合解决方案联合推广”合作备忘录。

各方将共同推动集中式空气源热泵综合解决方案在清洁供暖中的广泛应用,助力美丽中国战略实施。

2017年,丹佛斯在中国销售额达55亿元人民币,同上一年度42.5亿元销售额相比增长30%,位列丹佛斯全球各区域市场首位,这得益于中国政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污染而在能效领域进行的大规模投资。

丹佛斯还宣布了两个新投资项目。4月,丹佛斯将在天津武清园区新建一条工业自动化压力传感器生产线,引入丹佛斯最先进的技术为工业自动化新型传感器提高产能,从而满足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6月,丹佛斯还将在辽宁鞍山园区新建一家区域供暖旗舰工厂,项目投资额为1.7亿元,这家工厂将帮助鞍山市实现成为中国北方区域供暖创新中心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