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扫排污许可证 信息一目了然
勇当城市辐射环境安全的“守护神”
临汾市委书记调研汾河治理
清洁能源占装机总量近半数
黑龙江连夜核查督办
“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
连云港赣榆12人被问责
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淄博市委书记在全市生态环保大会上强调
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本报见习记者王文硕 通讯员毕霄燕淄博报道 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近日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要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周连华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把握生态淄博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节奏重点,推动生态淄博建设向纵深发展。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配合保障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推动问题再排查、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严肃纪律规矩、严格整改标准、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各类问题按时间和质量要求全面整改到位。

周连华要求,扎实开展“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加大力度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农业投入结构,从根本上突破生态淄博建设的瓶颈制约。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几场标志性战役的要求,大力开展生态环保10个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的环境突出问题,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逐项分析研判、开展集中整治,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