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全力推动水源地环境整治
副省长带队暗访被督察企业
强化舆论引导 讲好环保故事
图片新闻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101个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七十一个
生态环境部通报水源地专项第二轮督查进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召开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会议
强化舆论引导 讲好环保故事

 

本报通讯员张继生西宁报道 青海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近日在西宁召开。会议分析了新形势下全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主要任务。青海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核心任务是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新闻宣传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始终占领网络传播主阵地,讲好生态环境保护“青海故事”,强化环境舆论引导、新媒体矩阵建设、社会宣传教育、生态文化建设,建立健全舆情监测处置机制,提高公众生态环境意识,全力构建生态环境保护统一战线,形成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合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