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打出监管执法“组合拳”
海口否决164个建设项目
江苏省辖市推广新能源汽车
湖北 清理整顿 完善法规
梅河口 请上来 走下去 送上门
环境审计专业委员会成立
经济发展与环境唇齿相依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辖市推广新能源汽车

 

本报见习记者韩东良南京报道 江苏省明年将在全省13个省辖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据悉,对车辆购置、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补贴,国家财政补贴资金维持在6个市的范围,省级财政补贴资金增加到13个市。按照计划,南京、苏州等6个国家试点城市明年将推广新能源汽车8944辆。

江苏省有关部门将制订2016年~2020年财政补贴政策,具体标准将根据市场变化和技术进步情况适当调整。

此外,为鼓励新产品研发,江苏省内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研发的新产品进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后,每款车型省财政给予50万~8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为减轻新能源汽车运营成本,充电设施用电价格将按照平均电价收取,适当时候将实行分时峰谷电价,可再减轻50%左右的电费支出。

江苏省为解决充电难的局面,将支持具备条件的政府机关、公共机构及企事业单位自建充电设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