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泉河污水排放如何处置?
突出绿色发展 抓好生态修复
强化数据分析科学精准治霾
陕西实施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地方标准
今年优良天数比例不低于74%
图片新闻
云南加强与周边国家交流合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调研银川大气污染治理
强化数据分析科学精准治霾

 

本报记者崔万杰银川报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近日暗访银川市大气污染治理情况时强调,要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强大气污染监测,强化监测数据的分析研判,科学治理。

在未通知当地环保部门和有关企业的情况下,刘可为带领自治区环保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宁夏泰瑞制药有限公司、中石油宝湖路加油站、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宁夏兴俊加油站、银川众一集团热力有限公司海宝小区供热站5家企业暗访。

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察看企业治污设施运行状况,询问企业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项监测指标。

刘可为指出,空气质量关乎百姓的幸福感,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企业要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强化环境意识和生产经营管理,切实肩负起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社会责任。

刘可为强调,各级环保部门要对症下药,把燃煤、机动车尾气、工业排放污染等作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数据分析,精准研判形势,做到科学决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