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治理水环境 上海在行动
上海那些你不知道的生态旅游胜地
上海动真碰硬落实环境问题整改
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生态文明
金山区治理64条问题河道
加强宣传共同关注水生态
15个涉水项目获资助
图片新闻
奉贤区五千条河道有了“身份证”
宝山区强力整治污染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静安区首届环境科学学会诞生
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生态文明

 

本报讯 上海市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日前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唐明翔当选为理事长。

静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希望学会加强环境保护领域理论与实践研究,深入基层,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抓好组织建设和会员工作,打造规范化的科技社团组织;抓好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工作,促进科技创新;抓好环境科普工作,普及环境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生态文明理念。

学会理事长唐明翔表示,今后环境科学学会要广泛开展环境宣传,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途径,普及环境法律法规和科学技术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生态文明意识,提高环境科学知识水平。

要开展环境管理和环境科学技术的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学习考察、研讨推广环保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开展环境法律法规、新技术、新标准、新方法的专业培训,提高各类相关部门组织、单位的环境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

立足“一轴三带”的区域发展格局,积极开展环境课题调研,促进绿色发展,打造精品精致的美丽城区。接受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的委托任务,开展环境技术咨询活动,组织环保技术协作攻关。 王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