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凝聚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强大合力
每月调度通报督察整改进展
打好长江大保护十大战役
图片新闻
四川开展污染源普查异地交叉核查
河北限批顺平等四县涉气项目
全力攻坚不松懈 精准治污显成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限批顺平等四县涉气项目
限批期限6个月
 

本报记者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环保厅近日对顺平县、无极县、宁晋县、高邑县4县新增大气污染物排放建设项目实施区域限批,限批期限为6个月。

据了解,限批期间,河北省环保部门将暂停审批4县行政辖区新增排放大气重点污染物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其中,涉及为居民供气、供热等民生项目,以及涉及清洁生产改造、深度治理的节能减排项目除外。

河北省对4县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限批期间,4县应制定治理方案,确保大气环境质量在近期内明显提升和改善。同时,加大对重点行业污染整治力度,开展货运车辆专项整治和扬尘污染治理,调整能源结构,强化区域内大气污染面源污染减排,强化执法监管,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在区域限批期间,河北省各级环保局(审批局)将暂停审批属限批内容的环评文件,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河北省环保厅各相关环境监察专员办将负责限批期间的监督和督查。限批期限届满一个月内,河北省环保厅将组织现场核查,如已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将解除限批;如仍未落实整改要求,将延长限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